潇潇不在家

我不下地狱 谁爱下谁下

《初见》(70)

我看了会儿电视,问小哥“哥,你刚才洗澡觉没觉着水不好?忽冷忽热的。”小哥想了想,摇头。也是,他啥也觉不出来,就是让他洗冷水澡他都没意见。我跳过询问他意见的部分,接着说“这酒店是不是设备老化,忽冷忽热的,洗的一点儿不过瘾。”小哥撇我一眼,不甚在意的说“换。”我跳起来,说“哇,真的吗小哥,那我听你的。”说着我搜索起了附近的豪华酒店,香格里拉不考虑,虽然酒店级别高,但是因为建造的年代早,设施各方面都不如新建的酒店舒适。挑来挑去,我选了喜来登,拿着手机给小哥看,说“这家怎么样,还有家庭儿童主题房,是不是挺酷。”小哥看了一眼花花绿绿的儿童房壁纸,说“好。” 我却从他这一撇中看出了嘲讽的意味,说“我不住这种,我就是给你看看。”他挑了眉梢,看也不看我,敷衍着嗯了两声。混账东西!我扑到他身上狠命捏他的脸,说“嘿嘿,哥哥专门给你挑的,最适合你这种熊孩子了。洗澡还有浮水玩具,期不期待。”小哥一个翻身把我压在身下,张嘴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,埋头在我肩膀处闷闷的说“期待。”他咬我的时候我已经准备上脚踹他了,可是他接下来的举动实在太可爱,我觉着好玩儿又新鲜,也就由着他去了。抱着他毛茸茸的脑袋,说“期待啊,那明天咱就搬过去。哥哥陪你玩儿浮水小黄鸭,好不好?”难得闷油瓶这么可心,我满心欢喜的撩拨他。他还保持着那个姿势给我抱着,闷闷的嗯了一声。受宠若惊,我简直对他这种反差萌爱不释手。 我俩滚在床上闹了一会儿就各自睡了。第二天早上就换了酒店,折扣价,1800。我突然有点儿心疼,觉着我为了个热水付出的也太多了。小哥倒是不以为然,痛快付钱。拿房卡上楼的时候我扯了扯小哥袖子说“知道你有钱,也没必要这么花吧。”小哥纳罕的看我,说“不是你要换的么。”我一噎……想起确实是我干的蠢事,闭口不言了。 进门一看,就是不一样。靠墙一张超大的床,室内陈设极为考究。最惬意的是卫生间里的双人浴缸。“小哥,小哥你快来看,这儿能洗鸳鸯浴。一会儿我坐里,看你在我眼前游泳。”小哥闻声过来,我高兴的搂住他肩膀,指给他看,说“你一会在我眼前游泳哦。”我重复道。小哥不理我,转身出去了。 我俩放了东西出去找地儿吃饭,我琢磨着趁着中午暖和,吃完饭就先去太阳岛看雪博会。晚上去华梅吃俄餐。我把计划跟小哥说了,他啃着棒骨点头,像只傻乎乎的二哈。我不满他只吃肉不吃菜的行径,给他夹了一筷子青菜,说“大狗,不许挑食,多吃点儿菜。”闷油瓶咬着骨头,斜着眼睛不满的瞟我,我捂着嘴闷笑不已。别看小哥跟别人冷冰冰的,对着我就不一样了,温顺呆萌,要多乖又多乖。以后照他这样子样条大狗,也起名叫闷油瓶,他不在家,还有狗陪我作伴,越想越觉着靠谱。 太阳岛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样,倒是也很好看。对于我这种没怎么见过雪的南方人来说,这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。我兴奋的拉着小哥照这个,拍那个,强迫他做出各种奇怪的姿势配合那些雪雕。我俩四处逛着,我还揉了几个雪球攻击小哥,他中招后也不恼,还温和的提醒我别跑,容易摔倒。装的像个大人,切! 走了一会儿看到一大片结冰的湖面,上面有这种冰车,我兴奋的拉着小哥说,“小哥,玩儿这个。玩儿这个。”说着就往冰上冲。闷油瓶一把拉住我,说“别跑。”一边说一边儿领着我不紧不慢的走过去。我给他牵着,看了看周围。被牵着走的小朋友还没有我一半高,正忿忿的要甩开他的手,就听他淡淡开口,指着前方问我“玩儿么。”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有一个冰滑梯,马上点头说“玩儿。”我俩租了两块滑雪板,玩儿滑梯去了。虽然这滑梯不高,也不算陡,但是对我这种第一次玩儿的人来说也算是新鲜刺激了。小哥陪我玩儿了两趟就不肯再去,拿了相机站在底下帮我拍照。我一个人上上下下的玩儿了十几圈,才堪堪过瘾。 又转而去骑冰车,绕着湖面转了好几圈,还故意和闷油瓶撞车。小哥一脸悠闲,晃晃悠悠的在我身边跟着,不远不近的,像个老人。我嫌他无趣,猛蹬了几下,远远地甩开他。玩的差不多了,小哥提出回去,还了车我还有些舍不得,蹲在冰上要他拉着我走。我被他拉着往岸边去,说“我看电视上,北方的小孩儿冬天都是这么玩儿。一直想试试来着,可惜,南方结不出这么厚的冰。”他不置可否的拉着我走,我接着问“你小时候玩儿过么?”他摇头。 打车回去的路上,我对着闷油瓶说“真冷,我现在特想喝热乎乎的奶茶。”小哥伸手在我脸上摸了一把,问“冷?”我点头,就看见司机师傅从后视镜一劲儿瞥我俩,赶紧坐好不说话了。到了华梅,点了灌牛,沙拉,鱼子酱,槽子面包,但凡是推荐的,我都点了个遍。格瓦斯格外的对我胃口,简直欲罢不能。期间一直指责小哥有这么好喝的饮料怎么不告诉我,昨天我就该喝的。面对我的指责闷油瓶似乎也很不解,拿起我的杯子喝了一口,微皱了下眉,似乎是没尝出好喝来。我拿过自己的杯子,说“你的口味有问题,别糟践东西了,我自己喝就行。”小哥吃西餐的动作很好看,随意慵懒,别有风趣。穿着带小猫图案的帽衫儿也魅力不减,相比之下,我就像个跟着蹭饭的小屁孩儿,一点儿不潇洒。随即也不再多话,学着他的样子装深沉。 吃过饭。小哥要付帐。我看着他,用掏钱包的动作制止他。“得让我也做点儿贡献呀。”我坚持。“有钱多给妈点儿。”小哥一边儿刷卡,一边儿漫不经心的说出这段话。听他这么一说,我先是一愣,随即想起走前看我爸鬓角的白发,突然伤感。怎么也禁不住自己的感情,赶紧背过脸去。 “怎么。”小哥走到我身边,手搭我肩膀上,歪头看我脸。我刚才眼泪涌都要出来了,所以赶紧避开小哥的目光。他弯下腰,把脸在我的头上贴了一下,“走吧。”我点头,站起身跟他出门。 我俩在中央大街上漫步,灯亮起来之后景色就完全不同了,路边的冰雕雪雕晶莹剔透,连街上的行人都梦幻起来。我想着刚才的事儿,开口对闷油瓶说“哥,你真好。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情有义的人。我爸妈喜欢你我真的特高兴。他们虽然是普通人,但他们和你一样,待人特真诚。跟你比我真的差远了。”小哥双手揣兜,不声不响的继续走着。我接着说“你怎么就这么好呢?对谁都这么好么?”小哥侧头撇我一眼,说“对你。”他这话说的不明不白,我却毫不在意,小哥对我的好,我自是清楚,他说不说出来都不打紧。我顺着他的话也含糊的嗯了声。他却突然乐了。 我莫名的不好意思,在他背上打一拳,说“乐什么?本来就应该对我好。”他一边嗯一边停下来,给我整了整围巾,让我把脸都埋进去。 回到酒店,我有些遗憾的说“没喝到奶茶。”闷油瓶脱了外衣在桌边儿坐下,我走到他身边去,翻了翻酒店指南,说“有咖啡厅,要不去坐会儿?我突然想吃甜的。”说着拽过小哥的手看了看时间,才八点。闷油瓶自然是没意见,跟着我起身出去。点了两块蛋糕,奶茶是没有的,退而求其次的点了两杯牛奶,大半夜的,我既不想喝咖啡也不想喝茶。 回到房间,我开了电视,小哥进卫生间去洗漱。我突然想起那个大浴缸,来了兴致,冲着小哥嚷“哥,你把水放上,放热点儿。”听到水声,我三两下脱了衣服挤进去冲澡。 小哥正对着镜子刷牙。光着上身,裤带已经解开了,裤子松松垮垮的搭在腰间,露出结实的身体。我胡乱冲了冲就矮进水里去,看着小哥冲澡的背影,觉着真的很入画儿的。要是有摄影家把这瞬间拍下来,一定是一张完美的艺术作品。 我正胡乱想着,小哥已经坐在浴缸边上了。“哥,你随便一个姿势,都能成为人体艺术的精美画面。别瞎想啊,我说是能给人带来审美愉悦的艺术,不是色情的。”小哥揉了我头发一把,已经探入水中。“跟你说话呢,你也说几句啊。”我半真半假的捧着他聊天。 小哥无奈,撇我一眼,想了想说:“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” “哈哈!这可是你说的,‘西施’快过来让我揉搓揉搓。”我觉着他有时候特逗,你硬逼着他说话,他就会给你冒出这种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。 小哥自是不会过来给我揉搓,我仰在水里正舒服,也懒得凑过去折腾他。两人就这样躺在水里,尽情享受着,我闲的无聊又去调侃他:“小哥,你现在要是射//精了,会出现什么情况?” “……”小哥面无表情的看着我。 “笨,水乳交融。”我仰天大笑,现在跟他熟了,我什么玩笑都敢开。 “……”小哥依旧无动于衷。 他不理我,我反倒更来劲,说着就坐起身,朝着小哥胯下抓去。 他没躲。我正纳闷,这小子今天怎么这么痛快。“唉呦!”混账东西照着我脖子咬了我一口。 “你咬我!”我半跪在浴缸里,把他往水里按,“你说,怎么教训你吧?”一边在他身上脸上胡乱泼水。 小哥一边把手挡在脸前掩护自己,一边揽着我的腰以防我滑倒,一时间也无可奈何。 “不行!我也得咬你一下。”我嚷着,凑过去咬他的脖子。小哥用手抵着我的脸,不许我靠近。我和小哥笑成一团儿了,我俩互相推搡着,拼命抵抗着对方的攻击。其实我就是想揉搓他,没想真咬他,又不能吃。 闹了一会儿就没了力气,躺温水里,揽着小哥的肩膀,“漂漂”“浴仙”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5)